沉迷跑团中,多坑混杂人,扩列戳qq:1870312500

天使

#六子除了末松组其余都无血缘关系
#十四松中心?
#十四松是天使/认真

“十四松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餐馆的主人轻松这样说。
01.
有他在,客人们一直都很开心。

“诶?十四松?那孩子超纯真的哦~”餐馆服务生小松这样说。
02.
有他在,轻松的生意会变好,他会很开心。

“啊。十四松吗?他……很可爱。”餐馆外卖小哥一松这样说。
03.
有他在,我和猫咪们会很开心。

“嗯……十四松啊,他是一个very不谙世事的good boy呢!”餐馆痛死人的厨师空松这样说。
04.
有他在,感觉my dear同事们都会很开心。

“十四松哥哥吗?他是一个很温暖的天使哦~”餐馆的前台兼同胞弟弟的椴松这样说。
05.
有他在,大家都很开心。

“我吗?我觉得很好哦!马思路马思路哈思路哈思路!”
06.
“那如果我死了呢?”
“诶,这……我们会笑着送你离开的。不过不可能的对吧?”自己的弟弟椴松这样说。

07.
“骗人,你们明明都在哭!根本没有笑着送我离开啊!十四松很生气!”透明化的十四松这样说,然而并没有人能听见。
——大家看着十四松的遗体,哭的很伤心。

——那个天使,不见了。
                                             
                    
                                                                 THE END

——————————————————————————————
我在写啥玩意我也不知道嗝。
是个小段子。
灵感来源的画风清奇。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糖焯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