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跑团中,多坑混杂人,扩列戳qq:1870312500

你的心是冰冷的,我从来没有走进去过

#茅野视角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
        刚经历了初雪的城市被片片白色覆盖,窗角蔓延着的冰花强调着内外的温差。街上的行人脚步匆匆,在这个繁忙的都市里,没有人会因为一场雪而停下自己的步伐。

        茅野枫就是在这样的一个都市里遇见潮田渚的。他是一个很单纯的男孩,稍稍调戏下就会脸红。纯真的不像是该生存在这个残酷社会的人。也估计正是这一份纯真,才会使茅野对他多了分好奇,而又因为这分好奇,才会有一见钟情这种奇异的心情。不过这不重要,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真的不可能吗?”
——“……”
——“也许,是可能的。”

        渚和枫在一起了。出于什么原因他们也说不太清,就是一种直觉——“我们想要在一起。”这不是什么好事,直觉不是值得信赖的
东西。所以,在一起的快,分的也快。

——“分手吧,我们不太适合。”
        茅野这样说。
        渚愣了一下,疑似不解。

——“你没有独特的温柔,对谁都是那样,我不喜欢这样。而且,你的内心一直都是冰冷的,我无法深入了解你。”
       这回他明白了,轻轻地点了点头,算是同意。

       和平分手,这就是渚和枫的结局。
      
       到了新年,茅野想给渚道一声祝福,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

        “你的心是冰冷的,我从来没有走进去过。”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糖焯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