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跑团中,多坑混杂人,扩列戳qq:1870312500

给我最亲爱的长男大人

——oso girl对你的告白
小松哥哥啊,是我非常喜欢而又十分心疼的角色。因为是长男,肩上担负着长男的责任,保护好、谦让弟弟们。
所有的弟弟们都可以来找长男寻求安慰理解和帮助,小松的长男力非常高,认真时很少但是整个人都会变得不一样。弟弟们都乐意找长男倾诉,但是长男又能找谁呢?
“长男的眼泪是不能让弟弟们看见的。”
在上一季的24话中,弟弟们的离去对小松造成了十分大的打击。小松一直渴望被爱,他一直感到寂寞,天天缠着弟弟们不过是因为不想被抛弃。
“长男,是可以领导弟弟的人。”不用担心哦,小松,你做到了,你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长男的自我意识很小,但是却毫无保留的都倾注在了弟弟们身上。】有些想不起来是在哪里看到的话了,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句话。小松希望能一直和弟弟们一直在一起,这是他一直以来的私心。那么,请弟弟们,作为长男把你们从小领导到大的奖励,请永远的陪伴他到地老天荒好吗?小松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他不能没有你们。
松野小松,松野六胞胎的长男大人,请不要在意世人的眼光,领导着弟弟们走下去吧。你的身后,永远有五个最值得信赖的后盾保护着你,所以,请大胆的向前探索出属于松野家的生存处事道路吧!

以下是无关题目的话:
当我得知松二期的消息时非常激动。我们亲爱的六胞胎们要回来了!在如今看到第一集后不得不说松官方还是那个官方,真是像模像样的实力搞事。让我有了很多怀念之情,想起当初补松时,六胞胎们给我带来的一次次欢笑……
感谢赤冢老师创作出来的松们,如果没有您的创造,现在是不会有松girl们日思夜想的阿松。
感谢官方,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动画化,才使广大人民接触了松们,他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在闲暇时看上一集,玩梗,讽刺社会等元素浓缩在短短二十多分钟的每一集里,由此可见官方的用心。也正是因为官方的用心,松才能红成这样。我们才得以有幸认识这六位NEET。我在此鞠躬致谢。
最后,谢谢广大松girl and boy们,正是因为你们的存在,才会有松的二期,才得以再次见到我们最亲爱的六胞胎。
最后,祝松的发展越来越像模像样!!!

评论
热度 ( 9 )

© 糖焯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