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跑团中,多坑混杂人,扩列戳qq:1870312500

再相逢(1)

  西木面对着眼前突然开启的门一时间有些怔愣,虽说他有念出魔咒,但并没有想过真的能出去。毕竟他并不能保证自己的小家伙也在想念着自己。西木记得当时自己被关回去时,小玉是很高兴的。

  一想到小玉,西木的嘴角也不觉牵起一个弧度。“既然门已经开了,那也没什么好犹豫的了。”

  通过门,是不太熟悉的人间。很幸运的是,他认得这里——是小玉曾经的学校。西木记得自己还在那为小玉解了围,算是赛亩与小玉的正式见面吧。他顺着自己的记忆飞到老爹古董店,通过窗口观察了一会儿,并没有发现小玉。正当西木有些沮丧地离开时,正好听到屋内人的谈话——是那个什么成龙还有会魔法的老头的声音。

  成龙一只手拿着扫把边扫地边说,“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小玉了,有点怀念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了。”不出意外地被老爹给了一个二指禅。
“成龙,扫地就认真扫,你看不见前面还有灰尘吗?”顿了顿,“小玉已经长大了,而且还是十三区探长,忙点很正常。”

  老爹一想到曾经那么小的一个小姑娘长到现在为人榜样的十三区探长也很感慨。毕竟小玉小时候也是熊过来的,没想到长大后居然能受那么多人敬重,“那丫头也不知道回来看看老爹一趟……成龙!你知道小玉的住址吧,去那边看看她,问问她的心里还有没有我这把老骨头了。”

  没有继续听老爹的牢骚,西木已经明白了自己的下一步。他把自己藏身在建筑物后的阴影下,看着成龙走出店外,偷偷地跟在后头。

  跟踪的路上,西木的脑袋也没有闲着想着待会见到小玉要怎么办,想着想着就发现成龙已经停下了脚步,不由得小声嘟囔。“我身为一个恶魔居然要跟踪一个人类,说出去简直要被其他恶魔笑死了。”

  西木看着成龙进去,打算等到成龙出来再去给小玉一个惊喜。可他一等就等了四个小时。这四个小时里,西木的心情从冷静转为烦躁,又从烦躁转为了愤怒,但是他又不能动手,他只能压下自己心头的愤怒继续等待。

  终于,到了晚上九点半左右,成龙从小玉家出来了。西木悄悄地探头,终于看见了久别的小玉。

  小时候的她本就很可爱,长大后她出落的更漂亮了。一双杏眼滴溜溜地转,可爱极了。西木听到小玉说的,“龙叔再见!”确认成龙已经走远后降落到屋子旁边。由恶魔形态化成一个高瘦的人类男子,是曾经的赛亩长大后的样子。

  走到房门前,西木深吸了一口气。为自己做好了一系列心理准备然后敲了敲门,“你好,有人在吗?”

  等待了一会儿,西木听到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接着他听到了少女独特的嗓音。“请问有什么事吗?”小玉并没有给西木开门,也对,毕竟“不认识”的声音向人搭话,谁都不会开的。

  于是,西木撒了个谎。“你好,我是一名销售员,想来推销一下我们的产品……”

  话还没说完,房门突然在西木的眼前打开。少女清丽的面庞映入眼帘,接着越来越近,然后西木只感觉自己的肚子传来一阵剧痛。下一刻,西木就被小玉带入了房内。

  小玉用极快的速度压制住了西木,用扣押犯人的姿势把他按在门上,在确认西木不会逃脱后开了口,“西木,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门难道不是永远的关上了吗?”

  此时的西木也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该生气,气于小玉押着自己却又喜于小玉听出了自己的声音,识破了伪装。听到小玉的问题,西木勾唇一笑,“我为什么在这里这个问题难道不是应该问你吗?”

  “什么?”小玉明显不知道状况,一脸茫然地看着西木。

  西木收到小玉的疑问,也乖乖地如实回答了,“我回来的方式是用了一段魔咒。”他故意顿了顿,“它可以让我从门中出来,但是这个魔咒有个条件。那就是……你想去的地方必须有一个人思念着你,而你也必须思念着对方。”话说到这儿,西木愉快地扬起了嘴角,“看来小玉也很想我啊。”

  小玉此刻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她的确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一直有想念西木。但是她一直以为是自己的单相思,没想到……

  趁着小玉沉浸在思考中的一瞬,西木挣脱了小玉的压制,趁机与小玉互换了位置,双手撑在了门上把小玉环在内。小玉一惊,想要反抗时却被西木的手紧紧攥住手腕,西木的力气大她太多了,她根本挣脱不掉。于是仿佛认命般,小玉无奈的开口,“那么你这次来的目的是什么?”

  小玉的配合让西木很开心,看着对方的脸,西木又起了作弄她的心思,他开口说道,“我是被派来当先锋的,好好认识一下这儿,方便以后我们统治这里。”然后他等着小玉的反应,猜测着对方会怎么回应。是生气地挣扎,还是对于自己诚实说出目的的惊讶,亦或是想要现在打倒自己?

  西木在一瞬间有了许多猜想,但小玉做出的举动却是西木完全没有想到的——小玉扑过来抱紧了他。接着,西木听见了小玉说的话。

  “你们要统治世界我是一定会阻止的,但是在那之前,我想说……”小玉把西木抱的更紧了。

  “我想说,欢迎回来,我很……想你。”


西木说自己是销售员其实我是想做个小甜饼的,大概就是:小玉“西木你为什么要说自己是销售员,你卖的是什么啊?”
           西木“我把自己卖给你啊。”

西木:我 卖 我 自 己

评论 ( 8 )
热度 ( 1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焯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